谦谦谦谦谦嘞

严浩翔老婆

翔我 承认你是孩儿他爹


去父留子2


上一章 


经典带球跑,私设

年龄差七岁

十八线明星严浩翔×职场精英沐想



“严浩翔!你真的好烦啊。”


“想想不要生气,气坏宝宝就不好了。”


说着顺势抚摸上沐想的肚子


“老婆,辛苦你了。”


“谁是你老婆!别不要脸啊,我是为我自己生的孩子。”


   对于严浩翔的突然示好刚开始几天沐想还客客气气的让他进来坐,后来严浩翔越来越过分,天天拎着新鲜食材来到她家给她做饭,美其名曰给宝宝补充营养,沐想心里翻了个大白眼,保姆不比你专业?天天跟琴姨抢活干。



“你们明星都这么闲的吗,早知道就不用你的了。”


后一句是嘀咕出来的,但还是被严浩翔听见了,他捏了捏手,把手擦干若有所思的坐到沐想的对面。


“沐想,我不会随便跟女人发生关系,当初跟你睡是因为我真心喜欢你,不是一天两天,不是心血来潮,从第一次接触你,我感受到你身上的理性、智慧,那种魄力和果决是我敬佩且崇拜的。我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你想要的,沐想,可以给我一次做孩子父亲的机会吗。”



沐想被突如其来的表白冲昏了头,她仔细的打量着对面的这个男人,样貌身材样样出众,没有一丝瑕疵,再对上他一双流露深情的眼眸。她仔细回想自己的一生,好像一直都是自己封闭自己的内心,在周身造就铜墙铁壁好来保护自己。沐想低下头来。


“对不起,我....”


“没关系的,慢慢来,我会努力让你喜欢上我的。”


   沐想从小就不缺少父母的关爱,除了有时候严厉点,剩下的都可以堪称完美的家庭,直到十七岁的一场意外,让她的父母葬身于火海。对于马上成年的她既不能送去福利院也没有能力自力更生。她靠着父母留下的微薄遗产和舅舅的帮忙,在大学努力学习,毕业自己创业,一切都进展的很顺利,在27岁的时候就坐上了这个位置。



  她也想过为什么自己一直不谈恋爱,一是不屑于这些情情爱爱,第二也是最主要的原因,她害怕失去,害怕像自己的父母一样突然离她而去。对于这种分别的未知数,她总是把自己包裹住,让外人无法靠近。但是这种孤独的生活很是折磨人,于是她想生一个孩子陪伴自己。



  经过这几天严浩翔的悉心照料,沐想毫不动摇是假的,慢慢敞开心扉是真,经常默默的看着他的背影想,就这样生活下去也挺好的,而且孩子有权有个父亲。



  严浩翔明显能感受到沐想这几天对他的态度好转。也不似以前那般拘谨,在他面前想哭就哭想笑就笑,尽管有时候情绪波动对他好一通发泄,也依旧在她身边陪伴她安抚她。已经对他百分百的信任与依赖,有一次竟然在他的怀里睡着了,这种难以言说的幸福感就像是从心脏缓缓涌出的暖流流向身体各处,滋养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。



  临产期将至,沐想跟浩翔都绷着一根弦,生怕出一点差错,终于在一天的凌晨发作了,宫缩的疼痛远比她预想的还要疼一万倍,严浩翔全程护送到医院,打上无痛分娩,全程没松一口气,在产房旁边坐立难安,琴姨叫他不要紧张,可是他哪里能不紧张,生孩子就是去鬼门关走一遭,要是难产搞不好要死人的,他在心里默默祈祷希望一切顺遂。



   终于听到婴儿的第一声啼哭,严浩翔大步流星的走到产房,蹲到沐想的身边,紧握着她的手,默默流泪的看着沐想有失血色的脸,这眼泪中有欢喜有后怕,他颤动着嘴唇亲吻到沐想的额头上。


沐想费力的抬起手抹掉严浩翔脸上的泪


“孩儿他爸,想好我们儿子叫什么了吗”


严浩翔自是明白这话里的意思,捧着沐想的脸在她的唇上落下重重的一吻。


“只要是你取的,我都喜欢。”


“……那就叫香香吧!”


“啊,不是儿子吗?”


“怎么了!不是你说的我取的你都喜欢。”


“那好,你是想叫他沐香香还是严香香啊。”


“沐严香怎么样,好不好听!”

   ………

 



完结撒花🌸🎉


你们想看番外话我可以来个车,嘻嘻



评论(3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