谦谦谦谦谦嘞

严浩翔老婆

翔我 睡完就跑是怎么回事

去父留子1

经典带球跑,私设

年龄差七岁

十八线明星严浩翔×职场精英沐想



哈哈哈好久没写清水文啦

注意避雷哈



   沐想是个职场卓绝的高知女青年,活了27年没正经谈过一次恋爱,全身心投入在工作学习上,对恋爱什么的不感兴趣,她一直秉持着谈恋爱就是浪费时间观念,更不受社会环境压迫,毕竟身份地位摆在那里,谁敢质疑。



   就是最近她越发的想要个孩子,看到互联网上可爱乖巧的小宝宝,心里母爱泛滥,决定咨询试管婴儿,可是国内精/子库没有挑身高颜值这一说,又因为工作的缘故走不开,不能去国外。所以她决定找个优质男借jing生子,顺便体验一下do///爱的感觉,想想就兴奋!




  于是她踏上了寻找“孩儿他爹”的漫漫长征,怎么也得找个一米八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的正常健康男性吧,身边的事业男性大多歪瓜裂枣,有几个稍微能看的,也是滥交,三天两天换女友的,避免自己得些不干净的病,这类也被pass掉了。最终她把目标定在一个叫严浩翔的男明星身上,和自己公司多次合作代言。听说是养成系偶像出身,观察了一段时间发现有礼貌又有分寸很符合她的眼光。而且现在不温不火的,正是需要资源的时候。沐想暗自猜测这个小爱豆能不能为了资源献身。该怎么开展这个上床计划。



  

  在酒会上,沐想特意把自己打扮的美丽动人,喷了点香水,想着假装喝多,应该没有哪个男人会把持的住吧,随手拿起一杯龙舌兰一口闷,缓了一会儿,假装歪歪扭扭的走到严浩翔的旁边,察觉到超过了社交距离,严浩翔就不动声色的往旁边靠了靠,礼貌微笑的对她说


“沐经理,你好啊,请问有什么需要吗?”


“认识我啊,小帅哥。”


每说一个字就吐出一口酒气,把一个酒鬼演的淋漓尽致。说完就一只手搭在他的肩膀上,此时严浩翔还是没有漏出丝毫不满。微笑回应着


“沐姐您是喝多了吧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沐想心里想这小帅哥还真是会来事,于是一边被他扶着一边往酒店走,一路上他还保持着绅士手,给他侃油的机会都不要,沐想心里对这个男人的好感不断上升,好不容易到酒店房间门口,一进门沐想就往严浩翔的身上贴,她心里想老娘这辈子没这么主动过,可不能辜负她的期望。


  严浩翔叹了口气,把沐想公主抱抱到床上,刚想抽手离开,沐想一把搂住了他的脖子。


“不许走!”


“沐经理,你喝多了。”


严浩翔语气平淡好像习以为常了一样,试图扒开沐想的手。沐想也是使出全力紧搂着他,严浩翔发现不对劲,喝多了还能这么有力气吗。沐想思索着硬的不行来软的。


“严浩翔,跟你说实话吧,我就是想跟你睡,你说吧你要多少钱。”


“沐想,你觉得我是给钱就能睡的是吗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我就是...想平等交易,而且...跟我睡你又不吃亏。”


沐想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,严浩翔被他气笑了


“所以你就用这种方式骗我吗?”


“还是笃定我就是这种人。”


不等沐想的反驳,一个激烈的吻吻上她的红唇,把令他烦躁的声音堵住,当她被吻的动情的时候,严浩翔伸手去床头柜掏什么,沐想制止住他


“不用了,我安全期。”


为了能顺利怀上孕,只能这样撒谎。沐想没有细想为什么严浩翔突然如此主动,死马当活马医,先上了再说。




……




  经过了激烈的一晚后,沐想趁着严浩翔熟睡时,蹑手蹑脚的出了门。刚关上门腿就软了下来,太疼了,打着颤开车回家了。跟严浩翔对接的项目没剩下什么任务了,她交给助理回家养胎去了。这段时间她一直在备孕,想着这次一点能成功,想到自己的宝宝可能也会像严浩翔一样的冷白皮,欧式大双,心里就暗暗激动。一定会是个可爱的宝宝。



三个月后去孕检,胎心稳定下来,确定是没问题了,沐想才继续回去上班。对于领导突然的大肚子却依旧神采奕奕,下属们也不好多问。孕后期实在是难受,宝宝折腾的厉害,这才回家休息待产。没办法啊要挣奶粉钱的,毕竟以后就不是一个人了,沐想在心里安慰自己。整个孕期悲喜参半,情绪起伏的大,手下人也没少骂,有什么也会无缘无故的哭起来,沐想自认为自己是一个坚强的人,但是怀孕远比她想象的要艰辛。虽然有时会抱怨,但是她不后悔这个决定,她满怀感恩的期待着这个小天使的到来。



  沐想在逛商场给宝宝挑衣服的时候,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,一个男人穿着一身黑轻轻的走近女人,她警觉的发现他的靠近,下意识捂住自己的肚子,来人帽子压的极低看不清他的脸。


“你好,请问我认识你吗?”


“沐想,你怎么怀孕了。”


声音听不出喜怒,男人稍稍抬头,对上她的视线,是严浩翔,严浩翔满眼愤怒与无奈的看着她。



沐想避开眼神,急忙解释道


“不是你的!你放心。”


不说还好,一说严浩翔就想起来那天晚上没戴/套。他回过神惊喜的抬起头,双手握着她白嫩的小手


“是我的对吗?”


说完自嘲的笑了笑,又说


“那天为什么要跑啊。”


语气温柔轻缓,好像没有一丝要责怪她的情绪。沐想有些虚心的抽回手。


“那个...我不用你负责的,我就是...想要个孩子。”


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又是这副表情!严浩翔心里觉得她好可爱,平常生人勿近的高冷模样,怎么一到他面前就是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。


“那我有这个权力做孩子的父亲吗?”


“你不会是来跟我争抚养权的吧!我跟你讲,想都不要想!”


严浩翔抬手轻敲了一下沐想的脑袋


“你这小脑袋瓜子天天都想些什么呀?”


“我可以从今天开始追你吗?”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